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产品 园林花卉 藤本植物 紫藤

花灌木种子攀援植物苗紫藤种子苗子大量供应

¥3.00元/棵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江苏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沭阳县绿之洲花卉有限公司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黄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紫藤种子苗子大量供应!需要紫藤苗子的亲们联系我们,我们的紫藤苗子数量大价格优惠!地里现定现起,当天发货!紫藤**_自产自销_免费发货!国内邮寄!**成活率!
  紫藤主根长,所以种植的地方需要土层深厚。紫藤耐贫瘠,但肥沃的土壤更有利生长。紫藤对土壤的酸碱度适应性也强。应选择土层深厚、土壤肥沃且排水良好的高燥处,过度潮湿易烂根。紫藤的主根很深,所以有较强的耐旱能力,但是喜欢湿润的土壤,然而又不能让根泡在水里,否则会烂根!紫藤在一年中施2~3次复合肥就基本可以满足需要。萌芽前可施氮肥、过磷酸钙等。生长期间追肥2~3次,用腐熟人粪尿即可。 
  紫藤的修剪时间宜在休眠期,修剪时可通过去密留稀和人工牵引使枝条分布均匀。为了促使花繁叶茂,还应根据其生跃习性进行合理修剪,因紫藤发枝能力强,花芽着生在一年生枝的基部叶腋,生长枝**易干枯,因此要对当年生的新枝进行回缩,剪去1/3~1/2,并将细弱枝、枯枝齐分枝基部剪除。

同类推荐

花灌木种子攀援植物苗紫藤种子苗子大量供应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