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产品 园林花卉 其他类别 其他园林植物

护坡灌木种子紫穗槐种子价格便宜

¥11.00元/斤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江苏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沭阳县绿之洲花卉有限公司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黄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找护坡灌木种子,找牧草种子,找绿肥种子您联系我们!紫穗槐是多年生的,可以作优良绿肥种植,也可供蜜蜂采蜜植物!紫穗槐耐瘠,耐水湿和耐轻度盐碱土,又能固氮。叶量大且营养丰富,含大量粗蛋白、维生素等,是营养丰富的饲料植物。紫穗槐喜欢干冷气候,在年均气温10℃至16℃,年降水量500至700毫升的华北地区生长。耐寒性强,耐干旱能力也很强,能在降水量200毫升左右地区生长。也具有耐淹能力,虽浸水1个月也不至死亡。对光线要求充足。对土壤要求不严。

紫穗槐的应用价值如:

1、**:叶微苦、凉。具有祛湿消肿**,主治痈肿、湿疹、烧烫伤。

2、园林:紫穗槐虽为灌木,但枝条直立匀称,可以经整形培植为直立单株,树形美观。

3、编筐:紫穗槐枝条柔韧细长,干滑均匀,用作绿肥春季割一茬绿肥、秋季收获一茬编织条,还是编织筐、篓的好材料。

4、饲用:紫穗槐是很好的饲料植物,叶量大且营养丰富,枝叶可直接利用也可调制成草粉。

 防护:林紫穗槐抗风力强,生长快,生长期长,枝叶繁密,是防风林带紧密种植结构的重要树种。紫穗槐郁闷度强,截留雨量能力强,萌蘖性强,根系广,侧很多,生长快,不易生病虫害,具有根瘤,改土作用强,是保持水土的优良植物材料。

同类推荐

供应五角枫种子发芽率高

单色百日草种子价格与种植技术

护坡灌木种子紫穗槐种子价格便宜

马莲种子价格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