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资 种子 草种 黑麦草种子

牧草四倍体黑麦草种子产地直销

¥11000.00元/吨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国外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沭阳县绿之洲花卉有限公司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黄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黑麦草原产英国,因此又名英国黑麦草,在欧洲广泛栽培。1972年以来,我国先后从国外引进30多个品种,在长江流域以南的中高山区和云贵川高原及长江中下游等地有大面积栽培。黑麦草有一年生和多年生,有牧草型和草坪型,牧草型植株高叶宽多汁长势旺盛;草坪型的叶窄低矮长势慢。牧草型黑麦草分二倍体和四倍体,野外自生自灭状态的一年生黑麦草都是二倍体;那么什么是二倍体和四倍体呢?二倍体就是植物体内含有两套染色体,而四倍体品种是育种家通过技术手段使染色体加倍到四倍后育成的品种。四倍体黑麦草再次生长快、分蘖多,利用期长,植株高大,不易倒伏,耐刈割,产量高,是秋播牧草的代表。四倍体黑麦草亩用种量比二倍体要节省一半,所以大家在购买种子时候要分清楚一样的黑麦草,是二倍体还是四倍体的,相差还是比较大的。一年生四倍体黑麦草是新一代的宽叶型饲草,出苗率高,刚出苗的小苗纤细柔嫩,等到生长到2个月左右大量分蘖,茎粗叶宽,质地软多汁,并且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矿物质和维生素,饲养效率高,像南方养牛、羊、猪、鸡、鸭、鹅、鱼、兔子等,适口性好,都比较喜欢,是冬春季理想的牧草品种,在秋冬播种,冬春季割草利用。
多年生黑麦草又名英国黑麦草、宿根黑麦草、黑麦草,是全球温带地区重要的禾本科牧草之一,原产于西南欧、北非及亚洲西南。目前在我国该草主要分布在华中、华东及西南地区,在江苏、浙江、湖南、四川、云贵高原等地都已大面积种植,其生长良好,在北方地区越冬不良。
生长环境:黑麦草喜温凉湿润气候,宜夏季凉爽、冬季不太严寒地区生长。难耐-15℃的低温,10~27℃均能适宜生长。35℃以上易枯萎死亡。不耐荫,能耐湿,不耐旱,夏季高温干旱对其生长不利,喜肥不耐瘠,适宜在排水良好、湿润肥沃的土壤上栽培。
种植方法:春、夏、秋季均可播种,可根据当地具体条件来确定,正常以秋播为好。每亩播种量撒播5~6公斤,条播2~3公斤,行距15~20厘米,覆土深度1~2厘米。施用氮肥,可增进生长,增加有机物质产量和蛋白质含量,减少难以消化的半纤维素含量,留茬高度不应低于5厘米,以利再次生长。收获利用收草宜在抽穗至ru熟期进行;放牧宜在株高15~20厘米时进行。无论是放牧或割草,留茬高度不得低于5厘米,过高形成牧草浪费,过低影响牧草再次生长。可与白三叶,红三叶,百脉根混播,其混播比例视草地利用目的而异,放牧为主的草地黑麦草占50~60%。割草为主的草地黑麦草占60~70%为宜。播种深度2~3厘米。黑麦草还可与其他豆科牧草如苜蓿、紫云英、野豌豆等混种,可克服豆科牧草单种产量不高、营养不完善、不易调制保藏等缺点。
种植利用:黑麦草现已在我国南北方得到广泛运用,我国南北方许多地区已形成草~果~畜,草~林~畜,草~稻~畜等各种各样养殖模式,黑麦草在其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这些养殖模式不仅提高了土地的利用率,还提高了土地的产出率,增加了农民的收入。
现在,我国南方当地农民已开始利用牧草发展各种经营,除养牛、羊外,还养殖鹿、驴、兔、鸵鸟、鱼、鹅等多种动物。其中养鹅和养龟已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在我国南方农村显现出很强的活力。种草养鹅以喂草为主,饲料为辅,因而鹅肉被称为绿色食品,深受消费者欢迎。
如果您还不知道冬季种什么牧草?黑麦草是秋冬牧草理想的选择,如有疑问咨询我们将一一为您解答!

同类推荐

牧草四倍体黑麦草种子产地直销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