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资 种子 花卉种子 鼠尾草种子

长景种业鼠尾草种子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江苏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种子中心

企业实名

黄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一、芳香鼠尾草适合什么样环境

土壤的优良直接决定芳香鼠尾草苗生长发育的优良,如若土壤特别好,生存环境特别好,由此人工打理就会轻松很多。芳香鼠尾草对土壤限制不严格,可以是沙土,黄土,黏土,可是沙量大的土壤出苗状况普通。芳香鼠尾草怕淹,需要地势较高要容易排水,夏天来到雨量曾多,雨水要可以及时的排出,要不然可能大面积死苗。地势关键是利于排涝,土壤差不多即可,照射时间充足。

二、整地

1、耕地:芳香鼠尾草对营养十分敏感,土壤营养充足,花朵就巨大鲜艳,植株强壮。可是有些绿化工地的土壤都是些营养差不多的地势,所以想花朵鲜艳,就还需在播种前使足农肥,以660㎡5~6千公斤牛屎羊粪撒施,施肥之后翻耕一次,耙地一次,如此土壤和养料就水分平均的搅拌在一块,做到没有大块土,好播种发芽。

2、作畦:为了简便芳香鼠尾草雏苗一年生长时间的浇水,除草,追肥等要做的管理工作,长景园林建议把土地弄成固定标准1.5米宽的畦,长度10~22米,真实情况依据地貌而定。

三、芳香鼠尾草怎么种

芳香鼠尾草的种子个头一般,出芽率较强,建议较浅的播种即可,盖土深度不超过3厘米。普遍**撒种法种植,择微风的天气,将芳香鼠尾草种子混入湿沙中,在均匀的撒到土上,播种之后可以**手工搂土覆盖或机械搂土覆盖,覆盖土壤之后浇水一次,大概6~10日即可发芽。

四、芳香鼠尾草怎么养

芳香鼠尾草生长期管理养护的事情只有一点,其没有病虫害,生长发育状态好。主要工作大部分聚中在花开的时间段,在花朵开放之前,660㎡施复合肥50公斤,开花前使用化肥是为了让花开的时间长,开的花朵,花色更美观。盛开的时候不用施肥,在芳香鼠尾草开花的时间需要很多的水,这段时间要依据气象条件,决定浇水次数和时间。(上面是芳香鼠尾草花海的建植方法的选段,更多内容请联系客服)

同类推荐

鼠尾草价格

鼠尾草种子

花啦啦鼠尾草种子

鼠尾草种子多少钱

鼠尾草

蓝花鼠尾草种子紫花鼠尾草种子价格

长景种业鼠尾草种子

鼠尾草种子

鼠尾草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