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资 种子 油料种子 其他油料种子

敦玉328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甘肃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种子中心

企业实名

黄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敦玉328 是由甘肃省敦煌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经营的优良玉米杂交种。由甘肃省敦煌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技术和国际**的加工设备生产,高质量种子我们更专业。

  审定编号:陕审玉

  产品特点及优点

  **性高:两年区试平均亩产734.2公斤。

  抗病性强:高抗茎基腐病和穗腐病, 抗小斑病和丝黑穗病,中抗大斑病。

  籽粒橙黄品质好:籽粒橙黄偏红、马齿型,粒大、长,千粒重350-360克。

  特征特性

  生育期:平均生育期125天左右。

  植株特征:幼苗叶鞘紫色,成株株高270-285厘米,穗位高95-100厘米,株型紧凑,成株20片叶。活秆成熟,抗倒性强。果穗筒形,穗轴淡红色,穗长19-22厘米,每穗18-20行,每行36-38粒,结实饱满,出籽率88.5%,籽粒橙黄偏红,马齿型,半硬质。

  栽培要点

  建议人工播种或精量播种机播种。

  陕西春播一般在4月15-20日为宜,不超过5月15日,留苗密度4000-4500株/亩。

  机械播种时,注意中速匀速行驶。如墒情不足,建议坐水播种。

  播种时提高播种质量,尤其做好种肥同播,防止烧苗。氮磷钾及农家肥配合施用,轻施种肥,重施孕穗拔节肥,在抽雄散粉时及时灌水,可取得**产量。

  适时播种,适时收获,增加粒重,提**量。

  适宜地区:适宜陕北、关中及陕南海拔650米以下地区春播种植,凡先玉335和郑单958种植区域均可种植。

  注意事项:

  1、本产品系杂交种,其后代不能留作种子用。

  2、本产品已经农药包衣处理。药剂为中等毒,人与动物不可食用;如果不慎食入,感到身体不适,请立即寻求医生帮助并出示种子包装袋。

  3、请到**经销商处购买我公司产品。

  4、请远离儿童存放,取用种子建议使用手套等保护措施

同类推荐

秋乐杂98033

农科大8号

敦玉15

敦玉12

东方红1号

秋乐双油8号

敦玉13

敦玉328

敦玉16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