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资 饲料 添加剂 复合添加剂

益康宝健胃消食提高粗饲料的转化绿色天宝

信息描述

养殖户反应他们的羊在使用益康宝后,屠宰发现羊肚发黄,绒毛增长。同时羊角发红?咨询我们是怎么回事?
在这里我们的专业老师告诉你,这是非常好的现象,羊角发红说明羊健康,营养充足。羊肚发黄变厚说明消化好,后消化道的吸收好!
北京绿色天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为您提供的益康宝,威慑呢么会有这么好的表现呢?
**,益康宝的配方是公司成立21年来一直不断地随着养殖业的而发展进步的,益康宝主要成分是酶和有活菌,维生素、有机多矿,另外,配方里添加了一款来自法国的纯植物提取物,起到诱食,替抗。既可以**肠道内有益菌生长,提高吸收功能。又能够起到替抗的作用。有机矿里面的保密物质就是增加营养,让羊更健康的,这也是有养殖朋友反应吃完这个产品之后羊只安静,皮毛好的原因之一。使用益康宝之后,牛羊饲料消化利用率提高,**过料现象?**植物精油辣椒提取物,能够提高反刍次数,**胃液的分泌及口水增加,从而提高采食量,达到多吃多长的目的。
酶及活菌能够平衡肠道有益菌,养殖户反应,屠宰后发现羊肚的绒毛发黄增厚,这都是消化好的现象。
如果您是养殖牛羊的朋友,在饲养过程中如果需要促消化的产品,随时来电咨询我们!
生产许可证号:浙饲添(2020)101023

同类推荐

益康宝健胃消食提高粗饲料的转化绿色天宝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