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肇源国产矮马多少钱一只

2017/06/23 12:28:33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833598925.shtml
信息标题:肇源国产矮马多少钱一只

金农网农业百科:


  鸡冠花原产印度,原名“波罗奢花”,在我国栽培已上千年,其枝叶婆娑,花色鲜艳,花头酷似雄鸡顶冠。宋人赵企曾有“精彩十分佯欲动,五更只欠一声啼”的佳句,赞美鸡冠花生动传神的风采。

  鸡冠花别名鸡冠、红鸡冠、鸡公花,为苋科青葙属一年生草本花卉。株高30厘米至90厘米。茎直立,上部呈扁平状,红色或绿色,具棱状纵沟,分枝少。叶互生,卵状披针形或线状披针形,全缘无锯齿,具短柄,先端渐尖。叶色常有绿、黄绿、殷红或红绿相间等不同颜色。顶生肉质穗状花序多呈扁平状,似鸡冠样,中部以下聚生多数小花。花被膜质,5片,上部花多退化,但被羽状苞片,花色深红、绯红、黄、白及复色,子房球形,胞果卵圆形,种子黑色有光泽,花期通常8月至 10月。

  常见栽培的类型和品种有:

  普通鸡冠,高40厘米至60厘米,很少有分枝,花扁平鸡冠状,四环叠皱,花色有紫红、绯红、粉、淡黄、乳白,单或复色。常见高棵型种,高80至120 厘米以上,矮棵型种15厘米至30厘米,多紫红或殷红色。

  子母鸡冠,高30厘米至50厘米,多分枝而紧密向上生长,株姿呈广圆锥形。花序呈倒圆锥形叠皱密集,在主花序基部生出若干小花序,侧枝顶部亦能着花,多为鲜橘红色,有时略带黄色。叶绿色,略带暗红色晕。

  圆绒鸡冠,高40厘米至60厘米,具分枝,不开展,肉质花序卵圆形,表面流苏状或绒羽状,紫红或玫红色,具光泽。

  凤尾鸡冠,又名芦花鸡冠或扫帚鸡冠,株高60厘米至150 厘米或以上,全株多分枝而开展,各枝端着生疏松的火焰状花序,表面似芦花状细穗,花色富变化,有银白、乳黄、橙红、玫红至暗紫,单或复色。

  鸡冠花原产印度、东南亚热带亚热带地区,性喜高温而空气干爽环境,适生温20℃至30℃,不耐寒凉,需光照长而充足,要求含腐殖质疏松肥沃的沙质土壤,不耐瘠薄。可用适量一般农家肥作基肥。盆栽临近花期可追施稀薄液肥1次至2次。高温生长期要求水分充足,应防土壤干燥和湿热积涝。

  鸡冠花播种繁殖,高棵型种宜在早春温室或阳畦播种,一般露地播种宜在5月中旬。播种覆土宜薄,以看不见种子为度,幼苗长出1片至2片真叶时分植。苗期起大土坨倒畦移植一两次,蹲苗促发侧根,使植株茁壮。移植不可散坨。

  鸡冠花地植盆栽均宜,为秋季花坛和美化环境的重要花卉,并可作切花。鸡冠花为异花授粉植物,品种之间极易杂交变异,留种植株应注意隔离。种子可入药。

肇源国产矮马多少钱一只由于人们基本脱离狩猎生活,改为定居,从事农业生产等原因,许多马种失去原来功用,目前的内蒙古地区,纯种蒙古马越来越少。这意味着,也许我们一觉醒来,像百岔铁蹄马这种珍稀马种已经灭绝了。面临生存困境的不仅仅是百岔铁蹄马,乌珠穆沁马、乌审马,所有的蒙古马数量都在逐年下降,种群品质在逐渐退化。保护珍稀马种是我们每个爱马人的责任,希望所有马儿都能健康快乐地在这个美丽的星球上继续生存下去。肇源国产矮马多少钱一只





以上信息由侯雪华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金农网农业百科:


  培育壮苗是苦瓜栽培获得高产优质的重要基础。苦瓜种子皮厚壳硬,直接播种如遇低温阴雨天气,容易发霉烂种,致使田间缺苗断垄。因此,生产上一般都采取催芽播种。常规催芽方法往往需经过7-8天才出芽。下面介绍一种快速催芽法。

  先将种子晾晒4-5小时,后用54-56℃温水浸种10分钟,并不断搅拌,再用冷水浸种8-10小时捞出。浸过的种子用毛巾擦干,再用钳子破开种子1/3或1/2,以利出芽。最后将种子用湿毛巾包好,放在30-32℃的培养箱中,催芽36小时左右即可出芽。如无培养箱,可将种子拌于过筛炉灰(种子与炉灰的比例为5:2。炉灰用开水冲调,灰与开水之比为1:0.7左右,手握成团,松手即散为度。)中,装入盆或其他容器,上面盖稻草,放置在有热源的地方进行催芽。10小时后,将盆内种子翻动1次,如水干时,可用32℃温水均匀喷洒,继续催芽,约24小时左右即可出芽。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