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桥西哪里有养马场

2017/06/23 08:59:37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5937159862.shtml
信息标题:桥西哪里有养马场

金农网农业百科:


  冬季黄瓜结瓜期茎叶不正常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种表现:

  1、肥害:中上部叶片呈整齐镶金边状,组织不坏死,上部叶片变小,部分叶缘下垂呈降落伞状,生长点紧缩。这种现象是由于施肥过多,土壤溶液浓度过大造成的,刨取根系可见根变锈色,根尖齐钝。

  2、药害:叶缘呈污绿色萎缩,进一步变青枯坏死。这种现象是由于喷药量大,喷药次数多引起的药害。停止喷药后受害轻的叶片能恢复,新生叶正常生长。

  3、氨气害:中部叶片边缘或叶脉间发生黄化,叶脉仍为绿色,病部与健部界限清楚。这种现象是氨气危害的病状,严重时叶片干枯。

  4、心叶烂边干枯:这种现象是由于地温低土壤水分过多引起的沤根或受肥烧所引起。一侧部分叶片干枯,另一侧正常,多由地下相应部分的根遭受粪烧、虫害或机械损伤所致。

  5、锰害:叶片上出现网状的坏斑,坏斑逐渐扩大,叶脉变淡黄色而枯死,茸毛变黑色。这种现象是由施肥过量,引起根系吸收锰过多,或大量使用含锰农药引起的锰过剩症。

  6、地温太高:早晨叶片边缘似水烫状,或在叶面上出现多角形或圆点状水渍斑,太阳出来不久恢复正常。这种现象是由于地温高于气温,在密闭多湿的条件下,叶片蒸腾受抑制叶细胞内水分流入细胞所致。

  7、气温突然降低:中下部叶片正常,上部小叶片边缘上卷,稍呈萎蔫状。这种现象是由于未经变温管理,白天通风过早,气温突然降低所致。严重时影响叶片正常生长,叶片不能充分展开。

桥西哪里有养马场由于人们基本脱离狩猎生活,改为定居,从事农业生产等原因,许多马种失去原来功用,目前的内蒙古地区,纯种蒙古马越来越少。这意味着,也许我们一觉醒来,像百岔铁蹄马这种珍稀马种已经灭绝了。面临生存困境的不仅仅是百岔铁蹄马,乌珠穆沁马、乌审马,所有的蒙古马数量都在逐年下降,种群品质在逐渐退化。保护珍稀马种是我们每个爱马人的责任,希望所有马儿都能健康快乐地在这个美丽的星球上继续生存下去。桥西哪里有养马场





以上信息由侯雪华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金农网农业百科:

黄颡鱼俗称嘎鱼、黄姑、黄腊丁等,因其鱼肉味鲜美、营养丰富,颇受消费者欢迎。近年来,天然水域黄颡鱼资源锐减,各地逐步兴起黄颡鱼人工养殖热,养殖过程中也陆续发生了一些病害。黄颡鱼是无鳞鱼,药物较易从皮肤浸入体内,对药物的敏感度相对较高,尤其要慎用硫酸铜和高锰酸钾。现将笔者几年来对黄颡鱼常见疾病的诊治方法介绍如下:

    一、烂鳃病

    病原:柱状屈桡杆菌
    症状:病鱼体色发黑,离群独游。少食或停食。体表无异,鳃丝腐烂并附有污物。
    防治方法:
  1、做好清塘工作,鱼种放养时用2%食盐水浸洗5分钟。
2、治疗以外消为主,使用溴氯海因0.3~0.4×10-6g/m3或等量三氯异氰尿酸全池泼洒,连续2~3次均可治愈。

    二、暴发性出血病

    病原:该病由细菌引起。
    症状:鱼体表泛黄,粘液增多,咽部皮肤破损充血,腹部膨大,肛门红肿,鳍基充血、鳍条溃烂,腹腔积水。该病在高温季节暴发,来势凶猛,蔓延迅速。
    防治方法:
1、合理放养,每0.067公顷放鱼种2500~3000尾,经常加注新水,水质过肥时应及时使用降氨药物(如“中水”降氨宁)或“科恩”生物净水剂调节水质,排除池塘有毒气体。
2、发病时,池塘使用二溴海因0.3~0.4×10-6g/m3全池泼洒,连续2次,病症严重者,尚需用颗粒型溴、氯消毒剂全池直接播撒1次。
3、饲料中添加克暴灵或鱼血康,添加量为4‰~5‰,连喂3~5天。若投喂鱼浆鱼块的,再加1%的食盐,治疗效果更好。

    三、肠炎病

    病原:点状产气单胞菌。
    症状:鱼独游,腹部膨大,肛门红肿,轻压腹部有黄色粘液流出,食道和肠充血发炎。
    防治方法:
1、彻底清塘,鱼种下塘时用2%食盐浸浴。不投霉变食物,活鲜动物性饲料用2%~3%的食盐水浸泡或饲料中添加1%的食盐。
2、发病时,外消同暴发性出血病。内服:饲料中添加肠菌宁和大蒜素,添加量分别为5‰~7‰和1‰~2‰,连喂5~7天。

    四、小瓜虫病

    病原:多子小瓜虫。
    症状:病鱼的皮肤、鳍条、鳃上,肉眼可见白色小点状孢囊。病鱼反应迟钝或漂浮在水面。黄颡鱼对小瓜虫有易感性,发病后出现暴发性死亡。
    防治方法:
1、池塘用生石灰彻底清塘,鱼种下塘前药物浸浴,合理放养。小瓜虫流行期间,饲料中添加2‰的内服型杀虫精Ⅱ,每半月1次,连喂3天。
 2、发病时,池塘用25~30×10-6g/m3福尔马林全池泼洒隔天用1次,外消3次以上。内服灭虫精Ⅱ,添加量为4‰~5‰,连喂5~7天。
 3、使用辣椒粉和干生姜煮沸半小时后全池泼洒,使用量每0.067公顷水深1米用辣椒粉0.5kg,干生姜0.2kg。

    五、原生虫病

    病原:主要为斜管虫和车轮虫,主要危害苗种。
    症状:病鱼的鳍条、鳃上粘液增多,反应迟钝,头下尾上或侧卧,严重感染时病鱼有跑马现象。
    防治方法:
  1、池塘用生石灰彻底清塘消毒。
 2、苗种用1~2×10-6g/m3硫酸铜、硫酸亚铁合剂遍洒,病情严重者,隔天再用1次。

    六、营养性疾病
    病因:饲料配方中营养失衡、原料变质或蛋白中必需氨基酸、能量不够等引起。
    症状:病鱼肝、胆肿大,肝黄胆黑,个体大的先死。
    防治方法:改进配方,提高饲料质量,饲料中粗蛋白含量达到35%以上。饲料中必须添加适量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如有专用添加剂则更佳。饲料中长期添加生物活性物质,可大大提高黄颡鱼的机体免疫力和生长速度。
    在对黄颡鱼病害的防治用药过程中,一定要小心谨慎,严格控制使用量,一般来说药物使用浓度较其它有鳞鱼低,用药后2~3小时内需有专人观察,以保万无一失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