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资 农机 禽畜污处理 粉碎设备

半湿物料粉碎机肥料设备

郑州一正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钻石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半湿物料粉碎机是专业粉碎高湿度,多纤维物质的专业粉碎设备。
半湿物料粉碎机广泛用于生物有机发酵堆肥,城市生活垃圾堆肥,草泥碳,农村秸秆垃圾,养殖畜禽粪便等生物发酵高湿物料粉碎工序的专用设备。
半湿物料粉碎机解决了高含水量有机物粉碎的难题,对经过发酵处理的有机物料粉碎效果佳。半湿物料粉碎机设备对有机物发酵有机肥物料水份允许值达到25-55,粉碎粒度可达到造粒要求。
半湿物料粉碎机多用于有机肥生产加工环节,对粉碎鸡粪、腐殖酸纳等原料有很好的效果。 

产品优点 :
(1) 半湿物料粉碎机没有设计筛网筛底,不会堵塞。即使是刚从水里捞上来的物料也可以粉碎,不会因湿料粉碎而堵塞,造成电机烧坏,影响生产。
(2) 半湿物料粉碎机采用高合金耐磨锤头,比普通的锤头更坚固更耐磨,锤片经过锻打制造,增加了锤片的使用寿命。
(3) 半湿物料粉碎机采用双向调隙技术,锤片如果磨损了,不需要**,移动锤片的位置就可以继续使用。调节锤头与衬板之间的间隙就可以控制物料的物料粒度。
(4) 半湿物料粉碎机只需要一人就可以轻松操作,而且便于维修。
(5) 半湿物料粉碎机集中注油润滑系统,正常的工作下,不需要停机即可注入润滑油。

工作原理:
半湿物料粉碎机通过转子高速旋转,使物料被刀片高速撞击形成细小的颗粒,后通过出料口直接卸出。 半湿物料粉碎机利用高速旋转刀片,粉碎纤维粒度好。

同类推荐

笼式破碎机肥料设备

生产肥料的链条粉碎机

双级肥料粉碎机

秸秆木材粉碎机

尿素粉碎机

双轴链磨机肥料设备

半湿物料粉碎机肥料设备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