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资 农机 禽畜污处理 粉碎设备

双级肥料粉碎机

郑州一正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钻石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双级粉碎机又名双级无筛底粉碎机,有上下互相串联的两套转子,上级转子锤头粉碎的物料立即被高速旋转的下级转子的锤头再次粉碎,互相粉碎达到粉碎的效果。
(1) 广泛用于生产有机肥、复混肥的物料粉碎设备。
(2) 广泛用于酒糟、蘑菇渣、中药渣等物料的粉碎机。
 
产品优点 :
(1) 双级粉碎机没有设计筛网筛底,不会因湿料粉碎而堵塞,造成烧坏电机,影响生产。
(2) 双级粉碎机采用高合金耐磨锤头,锤片采用锻打制造的,特别的坚固耐磨,比普通的锤头坚固更耐磨,增加了锤片的使用寿命。
(3) 双级粉碎机采用双向调隙技术,锤片如果磨损了,不需要**,调整锤片的位置就可以继续使用。
(4) 双级粉碎机只需要一人就可以轻松操作,而且便于维修。

工作原理:
双级粉碎机没有筛网篦底,对物料含水率没有严格要求,粉碎机内上级转子锤头粉碎的物料立即被高速旋转的下级转子的锤头再次粉碎,互相粉碎达到粉碎的效果。

同类推荐

秸秆木材粉碎机

尿素粉碎机

双轴链磨机肥料设备

半湿物料粉碎机肥料设备

笼式破碎机肥料设备

生产肥料的链条粉碎机

双级肥料粉碎机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