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资 农机 禽畜污处理 粉碎设备

秸秆木材粉碎机

郑州一正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钻石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秸秆木材粉碎机简称多功能边角料粉碎机、木头粉碎机、小树枝粉碎机、双口粉碎机、是一种用于肥料生产的秸秆木材粉碎设备。
秸秆木材粉碎机适合竹木、树枝、树皮、树叶、下脚料、边角料、稻壳、锯末、模板、玉米芯、秸杆、棉杆等原料粉碎。

产品优点
(1) 秸秆木材粉碎机具有投资少、耗能低、生产率高、经济效益好,使用维修方便。
(2) 生产效率高,使用简单,维护方便,喂料范围广的多功能机械。

秸秆木材粉碎机融合了锤片式木材粉碎机和刀盘式木材粉碎机优点于一体, 一口进原木,一个口进树枝、板边料之类的物料;可以将各类型木质废料一次加工成锯末,木丝状产品,实现了原材料的多样化和多功能化,使原材料收集不再单一。

同类推荐

尿素粉碎机

双轴链磨机肥料设备

半湿物料粉碎机肥料设备

笼式破碎机肥料设备

生产肥料的链条粉碎机

双级肥料粉碎机

秸秆木材粉碎机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