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资 农机 禽畜污处理 配套设备

肥料配料机

郑州一正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钻石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静态自动配料系统是一种可与BB肥设备、有机肥设备、复合肥设备、复混肥设备配套使用的肥料自动配料装置,能够根据客户需求完成物料自动配比。
静态自动配料机用于多种肥料原料各自称重、配送混合、以代替人工台称或容积计量的方式。 

产品优点 :
1.静态自动配料机采用微机控制、电子监控、数字提示,控制功能好,操作方便。
2.静态自动配料机具有计量精度高,配送效率快,自动化程度高等特点,是成套肥料生产设备中主要的部分之一。

工作原理 :
静态自动配料机是由带有自动配料算法软件的电脑(微机)作为其自动配料的控制系统。
主要由给料系统、称量装置、料仓、输送皮带组成。静态自动配料机由多台称重系统组成,控制方式为间断性下料静态计量,即配料开始启动所有的加料电振机工作,同时计算机进行动态监测。当测量值达到加料设定值时设备停止加料。并接者再对称重系统进行静态计量。计量结束后,计算机控制所有放料电机同时放料至输送皮带,完成此配料系统的一个配料周期。

同类推荐

肥料自动配料机

固液分离机肥料设备

圆盘喂料机肥料设备

固液分离机肥料设备

有机肥抛圆机

铲车肥料料仓

自动肥料包装机

生产肥料整套生产线

肥料配料机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