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资 农机 禽畜污处理 配套设备

固液分离机肥料设备

郑州一正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钻石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斜筛式固液分离机是畜禽粪污处理**设备,整机设计将粪污泵送系统、振动系统、送渣挤压系统和自动冲洗系统结合起来,提高了污水处理能力和处理效果,并能将粪渣挤干后便于继续制肥利用。 
斜筛式固液分离机处理猪粪设备,污水的固体悬浮物去除率可达90以上,挤干后的粪渣含水率小于60,不再产生二次污染,粪渣可以直接包装运输后继续制肥利用,也可以作养鱼的鱼饵料等,适用于湿度大、腐蚀性强的粪污处理**设备。

产品优点 :
斜筛式固液分离机设置功能齐全、针对性强,整机设计将粪污泵送系统、振动系统、送渣挤压系统和自动冲洗系统结合起来,提高了污水处理能力和处理效果并能将粪渣挤干便于利用。
1. 是畜禽粪污处理**设备。
2. 有效治理畜禽养殖场排放的粪便污液进行固液分离。

工作原理 :
斜筛式固液分离机是采用振动系统、送料挤压系统与自动冲洗系统相结合的方法处理养殖粪便污水污物,是一种有效治理畜禽养殖场排放的粪便污液进行固液分离,分离后的粪渣可以直接包装外运,分离后的液体后输送到厌氧池,可通过厌氧等处理后可做成沼气,供生活使用。

同类推荐

有机肥抛圆机

铲车肥料料仓

自动肥料包装机

生产肥料整套生产线

肥料配料机

肥料自动配料机

固液分离机肥料设备

圆盘喂料机肥料设备

固液分离机肥料设备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