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资 农机 禽畜污处理 配套设备

生产肥料整套生产线

郑州一正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钻石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有机肥及生物有机肥原料的选择可以是各种畜禽粪便及有机废弃物,生产的基本配方因种类和原料不同而有所差异。基本原料有:鸡粪、鸭粪、鹅粪、猪粪、牛羊粪、农作物秸秆、菜籽饼、草碳等。而这些有机废物在转化为有销售价值的商用有机肥之前还需要进一步加工。
有机肥生产线是将各类有机废弃物通过不同环节的流程加工转化为有机肥。生物有机肥厂不仅能把鸡粪、厨余垃圾等变废为宝,产生经济效益,还能减少环境污染,产生环境效益。
有机肥生产线的工艺流程通常为:发酵 - 搅拌 - 粉碎 - 造粒 - 烘干 - 冷却、肥料筛分 - 包装等流程。
1.发酵
充分的发酵是生产高质量有机肥的基础。翻堆机实现**发酵堆肥,并且可以实现高堆垛的翻堆和发酵,提高了好氧发酵的速度。
2.粉碎
粉碎机广泛应用于有机肥生产过程中,对鸡粪、污泥等湿性原料有很好的粉碎效果。
3.搅拌
原料粉碎后,和其他辅料混合搅拌均匀后造粒。
4.造粒
造粒工艺是有机肥生产线的核心部分。有机肥造粒机通过连续的搅拌,碰撞,镶嵌,球化,成粒,致密的过程,实现高**均匀造粒。
5.烘干和冷却
烘干机使物料与热风充分接触,降低颗粒的含水率。
冷却机在降低颗粒温度的同时,再次降低颗粒的含水量,通过冷却过程可以去除大约3%的水。
6.筛分
冷却后,所有的粉状物和不合格颗粒都可以通过滚筒筛分机筛选出来。
7.包装
全自动定量包装机可自动称量、输送、封袋。
我们整套有机肥生产线设备主要包含:
1、发酵设备:槽式翻堆机、履带式翻堆机、链板式翻抛机
2、粉碎机设备:半湿物料粉碎机、立式粉碎机
3、搅拌机设备:卧式搅拌机、盘式搅拌机
4、筛分机设备:滚筒筛分机
5、造粒机设备:搅齿造粒机、圆盘造粒机、挤压造粒机、转鼓造粒机
6、烘干机设备:滚筒式烘干机
7、冷却机设备:滚筒式冷却机                                                                                  8、生产配套设备: 自动配料机、铲车料仓、自动包装机、斜筛式脱水机
更多详细方案或产品请关注我们

同类推荐

肥料配料机

肥料自动配料机

固液分离机肥料设备

圆盘喂料机肥料设备

固液分离机肥料设备

有机肥抛圆机

铲车肥料料仓

自动肥料包装机

生产肥料整套生产线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